新闻中心News Center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集团新闻
【简讯】力邦医疗产业集团档案管理中心完成建设并正式投入使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力邦医疗产业集团    浏览量:1758

1031日,力邦医疗产业集团档案管理中心完成建设并正式投入使用,这标志着力邦医疗产业集团档案工作驶入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的新航道。

36日,力邦医疗产业集团档案管理中心工作正式启动,在集团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在各单位的辛勤付出和全力配合下,档案管理员们经过收集、整理、分类、鉴定、录入等一系列环节,利用现有档案软件系统实现了档案管理的数字化、信息化、标准化、规范化,使集团档案管理工作迈上新阶。

此次归档单位涉及医疗产业集团及所属单位21家,共归档6848件,其中技术档案3822件,80余个品种;行政档案3026件。

设立地点:力邦艺术港

归档时间:199711—20171031

归档范围:技术档案涵盖各公司产品报批资料、检验报告、药品各类批件等;行政档案涵盖各单位文书档案、合同档案、知识产权等;及其他反映公司战略发展、生产经营、企业管理等具有查考利用价值等文件。

       

力邦医疗产业集团档案管理中心实行二级管理。一级管理是档案管理中心对档案的管理,二级管理是各单位参与本单位的检索利用权限。目前,档案管理中心已授权各单位档案管理专员在档案软件中的检索利用权限,方便各单位简洁高效,随时查阅档案。

今后,档案管理中心将不断地更新档案管理理念,完善优化档案管理方法,并逐步向着制度标准化、设施现代化、资源信息化、安全高效化、利用便捷化、管理规范化的发展目标迈进,及时、全面、真实地反映各单位的整体发展状况和经营成果,更好的提高集团档案信息化管理水平,为集团的跨越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打下坚实基础,从而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

  力邦艺术港西北最大的原创油画基地是西安力邦文化产业集团精心打造的集艺术品收藏、展示、销售及艺术品征集、拍卖和艺术家包装、推送为一体的文化艺术中心,同时涉及艺术衍生品的设计、开设和艺术品网联网平台艺空联盟的运营和推广。配套有设施完善的会议中心和专业展厅,可承接200余人的各种会议、沙龙、艺术展览。咖啡西餐厅是朋友聚会和商务洽谈的理想场所。

地 址:西安市高新二路18

电 话:029-88839036  029-88839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