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集团新闻
【介绍】您好,我叫关爱保险经纪,这是我的名片!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力邦医疗产业集团    浏览量:2110

北京关爱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关爱保险经纪”),是20105月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综合性的保险经纪公司,隶属于西安力邦医疗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总部设在北京。公司2016年成为“北京市保险中介行业协会”会员,2017年被评为“北京市诚信企业”。


     公司的服务团队,由具有从事多年保险或保险经纪业务的专业人员组成,具有本科以上学历或工程师、经济师、医师、药剂师、高级经济师、研究员等职称;技术团队主要由具有保险、金融、财经、法律、医学、安全工程、交通运输、建筑工程、信息技术等专业知识背景及丰富保险实践经验的专家组成。在成立短短几年时间,公司出色地完成了很多国内重大项目和大型企业的风险转移工作,并协助客户完结了大量的保险索赔案件,使客户体验到专业服务价值,不仅节省了保险成本而且提高了索赔效率。同时,服务团队在保险经纪服务项目上已积累丰富的实践经验,曾为金融、交通建设、医疗卫生、能源、电力、石油、化工、物流、科教等行业的客户提供了保险经纪服务,圆满地完成了一系列重点工程项目的保险安排服务工作,并获得业界及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自成立起,公司始终坚持“以传统经纪业务为支撑”,“以互联网+经纪业务为创新”的战略发展思路,通过建立先进、高效的服务体系,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在积极拓展基础设施建设、传统能源、绿色能源、金融、医疗等领域的传统保险经纪业务同时,依托力邦医疗产业集团在全国范围内医疗机构的资源优势,利用“互联网+保险经纪”平台,为国内医疗机构、医生和患者提供专业、便捷、全面的医疗领域保险服务及健康风险管理咨询等服务。

面向未来,公司将持续秉承令客户满意,使员工自豪,让社会尊重”的企业愿景,践行“不断开拓、勇于创新;顽强拼搏、追求卓越;精诚团结,敢于担当”的企业精神,为合作伙伴创造无与伦比之价值的同时,也为社会的和谐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