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集团新闻
【简讯】“关爱保险经纪”微信服务平台即将投入运营,敬请期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力邦医疗产业集团    浏览量:1929

        

        为贯彻力邦医疗产业集团发展战略,北京关爱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凭借医疗领域专业优势,利用互联网新技术,经过多月的探索创新,搭建的“关爱保险经纪”微信服务平台,即将投入运行,预计年底正式面世。该平台将面向全国,在各地医疗机构内推广手术安心保险产品,将打造成为一个专业的医疗领域保险经纪服务平台。

       
       该平台的手术安心保险产品是由一系列险种组成,由我司携手几家大型保险公司共同设计开发完成,其保险责任是负责赔偿患者因各类手术意外导致的身故、残疾及并发症造成的经济损失。

       
       该平台的操作模式是由患者或其家属在我司线下服务专员指导下,扫描微信二维码,完成线上投保与索赔。其特点是投保方便、费率合理、索赔便利、服务精准、辐射全国。

       
       该平台的运营,不仅使手术安心保险在医疗领域的推广开辟了先河,而且也将在保障患者权益、化解医患纠纷、和谐医患关系等方面起到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