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集团新闻
【简讯】西安力邦医疗产业集团总裁巨建博出席西安市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力邦医疗产业集团    浏览量:2318

1115日上午,为进一步宣传十九大新思想,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推动企业在大西安建设中更快发展,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召开西安知名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对深入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听取意见建议。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史晓红,市委常委、秘书长卢凯,西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薛振虎,陕西省工商联副主席、西安市政协副主席、西安市工商联主席王欢畅出席了会议,力邦医疗产业集团总裁巨建博等31位企业家代表受邀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座谈会上,永康书记与民营企业家代表一一握手,市工商联汇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情况和有关工作。随后,企业家代表进行交流发言。

永康书记指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大和中央25号文件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重大意义、新思想新内涵、新矛盾新特点、新目标新征程、党的建设新要求,听党话、跟党走,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践行者。

永康书记强调,要全面把握新时代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发展实体经济、中小企业创新、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经济体制改革等新机遇,以“主人翁”姿态,投身“一带一路”建设、硬科技产业、军民融合战略、乡村振兴战略、美丽西安建设等追赶超越实践中,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不断做大做强企业,做新征程开拓者。

永康书记强调,新时代需要新西商引领者,呼唤新西商精神。一要弘扬厚德务实、诚实信义的诚信精神,这是立命之本;二要弘扬恪守商道、守法守规的法治精神,这是重要基石;三要弘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创业精神,这是根本基础;四要弘扬开拓进取、创新创优的创造精神,这是灵魂所在;五要弘扬大气包容、开明开放的合作精神,这是发展基因;六要弘扬爱国爱党、回报社会的担当精神,这是核心价值。

永康书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深化行政效能革命、抓好“千人亲商助企”活动,全方位优化营商环境、营创环境、营智环境,打造“重视关心企业家示范城市”、“企业家创新创业示范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