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集团新闻
【介绍】您好!我叫力邦制药宝鸡厂,这是我的名片!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力邦医疗产业集团    浏览量:1999

西安力邦制药有限公司宝鸡厂,是力邦医疗产业集团于2003年与宝鸡市政府达成的招商引资项目,由西安力邦制药有限公司按照GMP标准投资兴建的生产基地,位于宝鸡市陈仓区虢镇西门外,总占地面积40680平方米,厂内绿化面积16000余平方米。

自创立以来,公司始终坚持“崇尚科学,健康众生”的企业使命,主要以原料药、制剂药为两大主营业务,前后通过二十余次的GMP认证及产品注册。

                              

目前制剂生产的脂肪乳输液生产线、羧甲基淀粉钠口服溶液生产线、原料药产品:异丙酚粗品、泛影酸、磷脂产品(卵磷脂络合碘、卵磷脂<供注射用>等)、川芎嗪、葡甲胺均通过新版GMP认证。已经注册申报产品有:肠内营养系列产品、软袋生产线、磷酸川芎嗪、钆系列产品等。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公司已打造一支高素质、有激情的团队,目前拥有员工近200人,大专以上学历者占40%以上,其中具有中高级职称者16人,专职技术人员26人,硕士2人。

     

多年来,在各级政府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公司被宝鸡市陈仓区列为“重点保护企业”,是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确认的鼓励类产业;陕西省国税局、地税局评定的“A级纳税人;宝鸡市药品安全生产质量示范单位;先后荣获宝鸡市陈仓区园林式单位环保先进单位纳税大户等多项殊荣,在行业内和社会上的知名度、美誉度日益提升。

面向未来,公司始终秉承“成长人才,成就企业”的发展之道,贯彻“遵规守法,科学创新,持续改进,患者至上”的质量方针,以做规范药、有疗效药为奋斗目标,追求卓越,止于至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