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集团新闻
【喜讯】西安力邦肇新被认定为陕西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力邦医疗产业集团    浏览量:1726

815日,根据《关于认定陕西省“专精特新” 中小企业的通知》(陕中企技发〔2017122号)文件,西安力邦肇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被陕西省中小企业促进局认定为陕西省2017年度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并于1121日正式授牌。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评定,是根据《陕西省培育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试行办法》,经过企业自主申报,主管部门审查推荐,专家评审和社会公示等流程最终认定,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点。

此次认定充分肯定了肇新在医药研发、科技创新方面的核心竞争优势,进一步彰显了力邦雄厚的研发实力和创新能力,树立了持续、稳健、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

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坚守力邦“崇尚科学,健康众生”的企业使命,积极利用医药产业链资源优势,精耕深作,挖潜革新,在以创新为驱动的可持续发展道路上,进一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加大自主品牌培育力度,不断向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打造更多“专精特新”产品,为人类的健康毕其一生!

背景介绍:“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指具有“发展战略专一化、管理及生产精细化、产品或服务特色化、技术或经营模式创新化”等鲜明特征,能够在产品、技术、业态和经营方式上代表细分行业发展方向,科技含量和管理水平较高,成长性好,发展潜力大的中小企业。

据了解,此次认定的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省中小企业促进局将从政策、资金、服务等方面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力度,特别是将进一步发挥全省各级支持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的引导作用,支持成长性好、竞争力强的知名品牌和知名企业进行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