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集团新闻
【喜讯】力邦制药获“陕西省省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称号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力邦医疗产业集团    浏览量:2193

近日,西安力邦制药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获陕西省工信厅、陕西省财政厅联合确认的“陕西省省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荣誉。

本次荣誉评选从2016年中旬开始进行申报,历时大半年时间,通过层层甄选,最终入围“陕西省省级创新技术示范企业”,充分体现了公司在技术创新、质量管理等方面的领先优势。

技术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源动力。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走自主创新、跨越发展之路。目前已建成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团队,更是汇聚了由16名博士、25名硕士为骨干组成的专业研究团队,成为陕西省研发力量较强的医药企业之一。

在自主知识产权创申、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组织管理水平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公司作为西安市和陕西省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拥有国家科技部认定的企业研究开发中心、陕西省脂质体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西安高新区生物医药公共技术服务平台颁发的缓控释递药技术研发中心的高层次创新平台,企业技术创新能力不断提高。

获批“陕西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是继“西安市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的又一殊荣,是陕西省各级政府对公司技术创新工作的认可和肯定,更是对公司技术创新工作的鞭策和鼓励。

创新是一种精神、一种能力、更是可持续发展的一种动力。面向未来,公司将不断深化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继续坚守“崇尚科学、健康众生的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高科技含量的产品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