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集团新闻
【简讯】陕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领导调研西安力邦制药有限 公司宝鸡厂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力邦医疗产业集团    浏览量:2190

117日下午,陕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小宁一行4人在宝鸡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吕千军,副局长张云昉的陪同下,莅临力邦制药有限公司宝鸡厂进行调研,力邦医疗产业集团总裁巨建博、力邦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惠民权、宝鸡厂厂长关京钢等领导陪同。

在座谈中,关京钢就质量管理、生产管理、厂房与设施、设备、物料与产品等方面做了专题汇报。同时提出将不断加强生产经营管理,确保产品的质量,努力使公司的生产和质量管理体系更加完善。

在调研中,巨建博对各位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在百忙之中不辞辛苦、长途奔波、亲临我厂表示最诚挚的感谢!从公司概况、主营业务、产品介绍、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参观了脂肪乳注射液生产线、仓储系统。

最后强调,感谢各级政府多年来对力邦的支持、关心、帮助。面向未来,公司将继续做疗效好、质量好、服务好的三好药品,不断提升GMP管理水平,严把质量关,创造更多精品,致力于持续提高产品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为人类的健康事业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