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集团新闻
【简讯】原第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委员、原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一行莅临西安力邦医药研究院参观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力邦医疗产业集团    浏览量:2548

6 月19 日,原第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委员、原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一行莅临位于高新区创业研发园的力邦医药研究院进行参观,力邦医疗产业集团总裁巨建博、力邦医药研究院院长陈涛陪同。

期间,孟建柱一行参观了力邦研究院的实验室和分析中心,并与大家进行了亲切交谈。力邦医疗产业集团总裁巨建博、力邦医药研究院院长陈涛就公司的主打产品、企业发展现状、新药研发等面做了详细介绍。

同时了解了公司重点产品:丙泊酚乳状注射液、前列地尔注射液、中长链脂肪乳注射液及医疗器械无创瞬时连续血压监护仪,并亲自试用了新研发的智能手套穿戴机俏手,对本产品的创新思路给予了肯定。

最后,参观组一致肯定了力邦在新药研发方面取得的成绩,鼓励力邦在国家激励创新的一系列新政策影响下,进一步探究研发产业的发展新路,实现企业更快更好的发展。

背景介绍

       力邦医药研究院是百强药企”—西安力邦医疗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的科研管理机构,下辖西安力邦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西安力邦肇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力邦制药有限公司研究所、西安力邦生物医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力邦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五个科研公司。自 2016 年成立以来,配备了与国际接轨的现代化仪器设备,依托科技自主创新,建设了创新药物技术平台,涵盖了药物早期发现、临床前研究、中试生产等药物开发的各个环节,搭建医药研发成功转化平台,不断增强自主研发创新能力,助推力邦医疗产业集团实现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