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集团新闻
【喜讯】力邦制药入选2018年度中国化药企业TOP100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力邦医疗产业集团    浏览量:2404

 

715日,“2019全国药店周暨中国医药创新发展大会”在济南拉开序幕。大会以“价值重构—寻增长、拓边界、探未来”为主题,为参会嘉宾呈现行业价值重构的深邃视角,携手寻求产业价值增长点,拓宽产业价值边界,探索产业未来发展之路。

会上,2018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系列榜单隆重揭晓。共5大子榜单,分别为:“中国化药企业TOP100排行榜”、“中国中药企业TOP100排行榜”、“中国CRO(含CDMO)企业TOP20排行榜”、“中国医疗器械(含IVD)企业TOP20排行榜”、“中国生物医药(含血液制品、疫苗、胰岛素等)企业TOP20排行榜”。

西安力邦制药有限公司凭借扎实的研发生产实力和稳健的市场推广能力,成功入选“2018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系列榜单”子榜单“2018年度中国化药企业TOP100排行榜”,位列66,力邦医疗产业集团副总裁傅经国出席会议并领奖。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公司将始终坚持创新发展战略,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加速产业结构调整,加快产品优化升级,致力于创造更多精品,为我国医药行业健康发展增添新动能。

 

评选依据:

       该系列榜单是由米内研究院组织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排行榜专家委员会,依托米内网在中国开发运行多年的三大终端六大市场终端格局数据库,针对医药工业企业,从两大重要的维度(创新驱动力和专业推广力)进行评选。

背景介绍: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简称“南方所”)是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直属机构,是中国较早专业从事医药产业政策和市场经济研究、医药市场调研、医药经济数据分析与研究和医药专业媒体出版的机构。

       米内网原名中国医药经济信息网,始建于19979月,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主办。是集医药健康产业研究、医院市场研究、互联网在线医药健康信息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专业信息服务平台,在中国医药健康行业有着广泛的影响力。

 

  图片来源:米内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