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集团新闻
力邦管理公司微信平台开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力邦医疗产业集团    浏览量:6919

     为了便于您及时了解力邦管理公司的发展动态和相关信息,力邦管理公司从即日起正式对外开通企业微信移动信息交流和发布平台。

     今后,您可同步在力邦管理公司网站和微信平台上了解公司的最新动态和相关信息。敬请您关注力邦管理公司微信平台。

     ◆微信公众账号名称: 力邦管理公司

     备注:添加微信公众账号的方式

     ①扫描二维码:

     打开 微信 -- 点击“发现”--“扫一扫”,将取景框对准微信二维码图案,获取二维码图案信息,然后点“关注”,即可添加力邦管理公司微信公众平台帐号。

     ②搜公众账号:

     打开 微信--点击“通讯录”--右上角加号--“查找公众号”,在搜索框内输入“力邦管理公司”,然后选择“力邦管理公司”,点“关注”,即可添加上微信公众平台帐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