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服务Academic
> 学术服务 > 医邦网医邦网
无痛分娩河南行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力邦医疗产业集团    浏览量:2502

无痛分娩河南行

 

  “无痛分娩河南行”为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河南省妇幼保健院)发起的公益医疗活动,旨在推行安全有效的椎管内分娩镇痛,改变河南高剖宫产率和低分娩镇痛的现状,提高胎儿,产妇及新生儿的安全。

郑州大桥医院院长:张大焕

继“无痛分娩中国行”之后开展的“无痛分娩河南行”活动,姜丽华主任的带领下,在河南省逐步开展。现在郑州大桥医院妇产科积极开展此项活动,推动这项技术的发展,更好的为孕产妇服务。

郑州大桥医院产科主任:黄花朋

“无痛分娩河南行”在郑州大桥医院开展是很有意义的。作为产科主任,我更希望介绍和推广这项技术,“无痛分娩”在美国较为普及,但在中国还需要了解。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使这项技术得到更好的推广。感谢医邦网全程跟踪报道此次活动。

郑州大桥医院产科护士长:王雅灵

无痛分娩让准妈妈们不再经历疼痛的折磨,它能减少分娩时的恐惧和产后的疲倦。感谢医邦网对“无痛分娩中国行”、“无痛分娩河南行”活动大力支持及报道,使更多中国孕产妇了解“无痛分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