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集团新闻
力邦制药被授予“质量信用A级企业”称号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力邦医疗产业集团    浏览量:1953

   3月2日,陕西省质监局公布了陕西省“质量信用A级企业”名单,西安市共72家企业获此殊荣,西安力邦制药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质量信用A级企业”评定活动是陕西省质监局推动产品质量诚信体系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评定活动以促进企业质量总体水平提高和努力营造全省“重质量、守规则、讲诚信”良好风尚为目标。

   近年来,公司一直秉承“遵规守法,科学创新,持续改进,患者至上”的质量方针,大力开展质量兴企,努力提高质量管理水平,有力促进了产品质量的全面提升,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公司将以此为锲机,继续做“疗效好、质量好、服务好”的三好药品,不断加强质量信用管理,坚持以质取胜,诚信经营,为陕西省质量强省作出新贡献!

   背景介绍:据介绍,企业质量信用等级评价是根据国家质检总局《关于加快建立重点产品生产企业质量信用档案的通知》(质检办质函〔2011〕1306 号)要求和年度质量工作安排,2016年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在全省范围内持续开展的一项工作,根据《质量守信(A级)企业评价准则》,经企业自评和市局评价推荐,并经省局组织评审,征求相关部门意见,最终确定企业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