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集团新闻
力邦制药荣膺“高新区2016先进制造业优秀企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力邦医疗产业集团    浏览量:1791

  3月20日,西安高新区2016年度企业表彰大会在高新管委会千人礼堂举行。期间,西安力邦制药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被评为“高新区2016先进制造业优秀企业”。力邦制药公司总经理惠民权代表公司出席会议并领奖。

  公司自创办以来,在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公司实现了蓬勃发展,产品竞争力不断增强,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高新区和地方经济的整体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高新区先进制造业优秀企业”荣誉称号的获得,进一步展示了公司的竞争实力,树立了稳固的发展地位,也是对发展业绩的高度认可和肯定。

  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坚守“崇尚科学,健康众生”的使命,继续做“疗效好、质量好、服务好”的三好药品,在以创新为驱动的可持续发展道路上,全面打造新型医药生态链,创造更多精品,为人类健康毕其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