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集团新闻
【喜讯】力邦制药蝉联“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医药制造业百强企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力邦医疗产业集团    浏览量:1927

6月20日,由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主办的2016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榜单发布会暨2017中国医药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昆明隆重召开。来自行业专家、医药领域龙头企业负责人、媒体近1000余人参加了本次盛会。

此次论坛以落实国家战略、促进行业合作、共创医药辉煌为主题,就一带一路国家发展战略大环境下,我国医药产业如何抓住机遇、开拓创新、探讨十三五期间医药产业发展规划和相关法规政策,以及医药分开等医改热点问题进行深入解读和研讨。

 

2016′中国医药商业50强等。力邦制药再次入围“中国医药制造业百强企业”,这也是公司自2014年以来四次蝉联该榜单;同时,入围“2016′中国医药守法诚信企业”榜单

公司自成立以来,在政府、行业管理部门和社会各届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实现了蓬勃发展。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对公司品牌知名度、市场占有率、技术研发水平、商业创新模式、诚信守法经营等多个方面的高度认可;更是对公司做精、做强、做大的鞭策和鼓励。

面向未来,公司继续坚守崇尚科学,健康众生的企业使命,秉承“遵规守法,科学创新,持续改进,患者至上”的质量方针,贯彻“大局共和,小局创业”的经营策略,开拓创新,变革前行,在以创新为驱动的可持续发展道路上,创造更多精品,为人类健康毕其一生。

背景介绍: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医药业商会(简称: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经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批准,于2006725日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正式成立。系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行业协会,以国内医药及相关行业领域龙头企业为主发起成立的全国性行业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医药行业的桥梁和纽带,也是政府管理和服务医药行业的助手和重要依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