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集团新闻
【喜讯】医邦网荣获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力邦医疗产业集团    浏览量:2307

                                                             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决赛现场
        8月8日,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暨第四届陕西省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西安拉开帷幕,来自全省各地的132家入围企业将角逐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的最高荣耀,西安医邦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凭借互联网移动医疗产品——医邦APP,在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行业成长组决赛中获得83.88分,荣获三等奖。

                                                                                医邦APP

       陕西省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作为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分赛场,目前已成功举办三届,是目前省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质量最好、影响最广的创新创业赛事。本届大赛中,全省共有488家企业报名参赛,从6月下旬开始,经过大赛初审、初赛、复赛和尽职调查等阶段,部分企业入围大赛决赛,争夺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生物医药、先进制造、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六个行业的最高殊荣。
       决赛采用公开方式进行比赛,采用“10+20”模式(项目路演10分钟,现场答辩20分钟)进行,来自省内外的7名评委按照技术和产品、商业模式及实施方案、行业及市场、团队、财务分析等5项指标标准现场进行打分、亮分,以全体评委评分的平均分作为参赛企业的最终得分。
       对大赛选拔出的获奖企业,将采取以赛代评,同年直接纳入陕西省相关科技计划给予资金、政策支持,符合国家有关科技项目申报条件,优先予以推荐,并在银行贷款、创业培训、人才推荐、场地提供等多方面给予扶持。


 

                                                                        医邦网团队

公司介绍:
西安医邦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医疗领域的互联网公司。2011年网站正式向临床医生提供在线服务。及时的医疗资讯、丰富的专业视频成为了临床医生学习交流的有力工具。被陕西省保健协会评为“2016年度优秀健康传媒机构“。
同年,依托已有的临床医生交流学习平台,医邦网移动互联网产品——医邦APP,正式上线。作为移动医疗服务平台,医邦APP拥有医邦视频、多点执业、互动直播三大平台产品,帮助并实现医对医、医对患医疗服务。目前,医邦APP已获得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

内容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