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集团新闻
【喜讯】西安力邦医疗电子有限公司荣获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力邦医疗产业集团    浏览量:1881

817日,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暨第四届陕西省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圆满收官,来自全省各地的488家入围企业角逐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的最高荣耀。西安力邦医疗电子有限公司参赛项目—— “智能手套穿戴机-俏手在生物医药成长组以86.41分,荣获三等奖。

陕西省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作为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分赛场,目前已成功举办三届,是目前省内规格较高、规模较大、质量较好、影响较广的创新创业赛事。

力邦自主开发了智能手套穿戴机--俏手,这是一款具有核心知识产权的手套穿戴辅助设备,主要用来解决医院、无菌实验室和药品生产线工作人员穿戴无菌手套的烦恼,具有自动穿戴、破损检测、一键灭菌、空气过滤等智能功能,已在国内外受到多项专利保护。

对大赛选拔出的获奖企业,将采取以赛代评,同年直接纳入陕西省相关科技计划给予资金、政策支持,符合国家有关科技项目申报条件,优先予以推荐,并在银行贷款、创业培训、人才推荐、场地提供等多方面给予扶持

公司介绍:

        西安力邦医疗电子有限公司是力邦医疗产业集团旗下的一家致力于无创伤医疗监护技术与产品和生产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聚焦于医疗无创技术与产品研究与开发、生产和销售的专业化高新技术医疗电子软件企业。现为陕西省医疗器械行业诚信企业,陕西省医疗器械协会理事单位,并先后获得中国留学人员创业园百家企业最具潜力企业等多项荣誉。公司凝聚了强有力的以归国的专门从事该技术研究的专家为带头人的研发队伍,其核心产品--无创伤连续血压监护仪,为高技术含量的高端医疗器械产品,在多个国家和地区具有专利,此项技术在国际尚属首创,该技术产品的问世,可有效的促进医疗器械行业产业结构调整。

西安力邦医疗电子有限公司致力于人类健康事业,以世界先进技术创造卓越品质的健康产品,以诚信做人、认真做事、追求卓越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不断前进,争做标杆。

内容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