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集团新闻
【喜讯】西安力邦肇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荣获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力邦医疗产业集团    浏览量:1698

817日,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暨第四届陕西省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圆满收官,来自全省各地的488家入围企业角逐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的最高荣耀。西安力邦肇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赛项目—— “一类抗卒中新药LMR-123的研究开发在生物医药企业成长组决赛中得分87.63,荣获二等奖。西安市政府有关领导、知名创投、业界大咖,参赛企业和新闻媒体等数百名嘉宾代表出席观摩。

陕西省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作为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分赛场,目前已成功举办三届,是目前省内规格较高、规模较大、质量较好、影响较广的创新创业赛事。

 

该项目产品为抗脑卒中1.1类候选新药,对神经功能具有保护作用,具有耐受剂量高、安全窗口大、临床副作用少等优点。

对大赛选拔出的获奖企业,将采取以赛代评,同年直接纳入陕西省相关科技计划给予资金、政策支持,符合国家有关科技项目申报条件,优先予以推荐,并在银行贷款、创业培训、人才推荐、场地提供等多方面给予扶持

 

公司介绍:

西安力邦肇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产品覆盖手术麻醉、心脑血管和临床营养三个领域,注重创新产品的研发,致力于现代制剂技术的研究与应用。经过多年的积累,目前已经具备开发创新药物的技术实力和资金基础,2016年公司2个创新药物接连获得国家食药监局临床批件(I.I类化药一件,II类化药一件),目前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在研I.I类新药3,II类新药2个,未公开I.I类在研新药3个。

公司始终以“科研攻关助企业走上成长坦途”为宗旨,依托良好的人才资源,将技术及产品自主创新摆在首位。通过不断创新新工艺,研制新产品,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的创新能力和竞争能力。

 

        内容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