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集团新闻
【资讯】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暨第四届陕西省科技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成功举行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力邦医疗产业集团    浏览量:1995

831日,由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陕西省科学技术厅、中共陕西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西安市科学技术局、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共同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暨第四届陕西省科技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在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陕西省副省长张道宏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企业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其中,西安力邦肇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抗卒中新药LMR-123,是1.1类脑神经保护的国家新药,获生物医药行业二等奖;并被组委会推荐参加全国行总决赛.                                                                                                                                

西安力邦医疗电子有限公司研发的智能手套穿戴机-俏手,颠覆性改变了传统穿戴方式,属国际先进水平,获生物医药行业三等奖。                  

西安医邦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的移动医疗服务平台-医邦APP,成为智慧医疗、服务医患的重要基础设计,获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行业三等奖。             

大会向取得优异成绩的获奖企业和团队表示祝贺。同时指出,要进一步充分认识当前推动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要性,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培育新产业、新业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新常态下的必然选择,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有力保障,为全省创新创业提供优良环境、优质服务。

据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主任卫新年介绍,此次大赛的获奖企业将得到陕西省科技厅的重点支持:

1、形成以赛代评的奖励机制优先支持获奖企业的申报省科技计划项目。

2、搭建金融支持平台,为获奖企业提供银行授信,优惠利率贷款,风险补偿和天使投资等系统性、个性化的服务。

3、分级分类孵化、针对获奖企业的发展阶段和需求,对接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等各类孵化资源,开展深度的孵化。

4、建立获奖企业的动态信息库,适时跟踪企业的发展动态,探索众筹、众包等线上线下的服务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