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集团新闻
【喜讯】祝贺西安汉丰药业有限责任公司顺利通过GMP认证并取得证书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力邦医疗产业集团    浏览量:3231

201788日,公司顺利通过了中国2010年新版GMP认证现场复查,并于91日取得陕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药品GMP证书》,成为通过新版GMP第二轮认证的药品生产企业。

               

620-23日,由陕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GMP认证审评中心组织的新版药品GMP现场检查专家组一行四人,本着公正、公平的原则,对照《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2010年修订版)》及最新颁发的几部附录的规定,以认真负责的态度,通过四天时间的紧张工作,对我公司的生产质量体系进行了系统、全面、细致、深入的检查。专家组总体评价我公司符合新版药品GMP的要求。

                                                

本次认证范围包括五条生产线:片剂、硬胶囊剂、小容量注射剂(生产一线为非最终灭菌生产线、生产二线为最终灭菌生产线、生产三线为预灌封生产线)。其中,预灌封生产线属于新增线,为玻璃酸钠注射液等产品的投产上市和其它预灌封产品的研发落户搭建了扎实的生产平台。同时,公司于今年531日取得的麻醉药品和精神药品定点生产批件(类别:第一类精神药品),使公司的生产平台在剂型、药品类别等方面均有了长足的扩展。

                                                

本次认证的顺利通过,极大地鼓舞了汉丰药业全体员工,大家干劲十足、信心百倍,纷纷表示一定以本次药品GMP认证为契机,积极总结经验教训,系统全面、持续深入地贯彻执行新版GMP规定,以确保药品质量、加快企业发展、为人类健康事业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