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集团新闻
【资讯】筑梦同行 力邦绽放|中华医学会第25次全国麻醉学术年会完美落幕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力邦医疗产业集团    浏览量:1980

       

       2017年9月7-10日,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麻醉学分会主办,河南省医学会、河南省医学会麻醉学分会承办的中华医学会I类会议——“中华医学会第25次全国麻醉学术年会(2017)”在郑州盛大召开。本次年会以“从麻醉学到围术期医学”为主题,指引了麻醉学未来的发展方向,麻醉同仁就麻醉学在围术期医学中的重要作用及对患者预后的深远影响进行了高水平的学术交流。

                                                               
        西安力邦医药经销有限责任公司利用展位1A01的优势,充分展示了力蒙欣、力蒙静、力蒙乐、多迷醒、司可林等麻醉产品;同时,西安力邦医疗电子有限公司研发的俏手-智能手套穿戴机、瑞斯泰普-无创瞬时连续血压监护仪两种麻醉辅助产品也参加了本次年会,并于9月9日在会展中心四会场C102召开了瑞斯泰普“卫星会”。

        
       本次“卫星会”受到专家、学者以及客户的极大关注,吸引了近200人参会,并邀请到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宣武医院麻醉科主任、中华医学会麻醉学分会常委兼秘书长王天龙教授,第二军医大学长海医院麻醉科主任、中华医学会麻醉学分会副主任委员邓小明教授,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麻醉科主任、中华医学会麻醉学会儿科学组秘书姜丽华教授三位专家。 
       会上,三位教授共同肯定了瑞斯泰普在临床应用的效果,尤其是对血压波动大的高危患者能更好地进行血压实时监测。王天龙教授以“从危重患者的血流动力学到术后转归”为题,进行了学术交流,与参会者一同探讨瑞斯泰普的临床使用经验,重点强调了低血压对于肝肾脑等实质脏器的影响;邓小明教授与姜丽华教授分别总结了瑞斯泰普有利于麻醉的安全,同时对于腰麻以及中老年人不需要血气分折的患者是一个更好的选择。整场讲座精彩纷呈,充满了浓厚的学术氛围。

       
       此次“卫星会”在西安力邦医药经销有限责任公司的精心筹备、认真组织下,在王天龙教授、邓小明教授、姜丽华教授以及麻醉界同仁的支持和参与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受到了大家的高度赞扬,2017年中华医学会第25 次全国麻醉学术年会完美落幕。公司将继续坚持科研引领、市场导向,坚持特色发展,精品战略,致力于不断提高产品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