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集团新闻
【介绍】您好,我叫易邦电子商务,这是我的名片!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力邦医疗产业集团    浏览量:1868

       西安易邦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是2015年由留学归国人员创立的一家集医学美容产品,健康保健产品,日常护理类产品等全新类型的大健康综合性公司,公司隶属于西安力邦医疗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旗下西安力邦医药经销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依托于力邦医疗产业集团高科技的医学研发能力,秉承崇尚科学健康众生的企业精神,坚持打造精品,优品服务于大众,公司营销网络覆盖全国,建立了一支覆盖线上线下的全覆盖性营销网络。
      公司由一群有想法的80、90后创立,公司摒弃传统型的营销模式,建立新型的线上线下全覆盖的推广模式,公司与多家国际研发机构及美容院线建立了合作关系,主营艾德茉品牌系列产品,旗下产品有艾德茉玻尿酸水光蜗牛面膜,艾德茉椰维活性炭N95口罩,艾德茉·卵金(蛋黄卵磷脂)等,产品原材料大部分源自进口,符合国际标准,通过ISO9002认证,力邦加拿大研究所与国际一线企业合作开发,资质齐全,通过CFDA认证,放心品质的保证。
      公司在2017年不断打造新品,相继推出艾德茉女性N95椰维高分子口罩,完善植物纤维系列口罩产品线,添加了新型吸附竹炭粒子的艾德茉雪莲晶碳面膜,清楚皮肤表面大气污染物沉积,针对大中国区域的雾霾天气防护的整体定制方案,在雾霾天给您从内到外的呵护。

      
      年轻团队应本着诚恳务实的态度,拼搏进取,在新的医疗环境情况下,打造大健康产业新型商业模式,在医疗产业集团的带领下,开创年轻人新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