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集团新闻
【健康】雾霾季,有了它们不用怕!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力邦医疗产业集团    浏览量:2085

 提供双向呼吸阀门,保证阻隔雾霾的同时提供良好的呼吸,过滤系统中添加的高分子过滤层有效阻隔pm2.5颗粒,其中椰维活性炭过滤层相对普通N95口罩可以有效阻隔大气污染中的苯,甲醛,芳香烃类等有机颗粒物。

201610月投放市场以来,受到市场一致好评,产品供不应求。同时被网易登上头条新闻,被西安华商报刊登显要位置。

201710月推出新式tiffany蓝女士口罩,目前已正式投放市场,开始接受预订。

 Hermosa艾德茉雪莲晶碳面膜

20178月,力邦加拿大研发中心在原有Hermosa玻尿酸水光蜗牛面膜基础上进行技术升级,添加了带有竹炭粒子的新型膜布,有效的吸附空气中附着于面部的污染颗粒物,保持肌肤深层清洁,同时其中的欧洲雪莲花精华有效的对抗污染物造成的肌肤暗沉老化,不同分子量的玻尿酸提供肌肤由内到外的水润光泽,目前已正式投放市场,开始大量签订协议中。

 

 强大的企业背景

全国百强药企西安力邦企业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四大研发中心以及四大生产基地强有力的技术背景,力邦加拿大与欧美先进科研学术交流合作,医学标准的生产设备都为Hermosa系列产品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预订热线: 18591982851      18192260726

 咨询电话: 029-88894950      029-88311143

 微信公号:力邦医药电商

 

 雾霾的危害:

中国的雾霾犹如洪水猛兽一般侵蚀着人们的健康。雾霾,这个名词对于我们早已经不再陌生,每个冬季我们都会与之抗争。

一个正常人有3亿个肺泡,每80个左右的pm2.5颗粒可以堵死一个肺泡,我们生活的严重污染环境pm2.51000单位左右,一年将近堵死三千万个肺泡,三年堵死三分之一的肺,当然,这个消息也许有些危言耸听,但是实际情况通过先进的医学检测设备可以明显的观测到雾霾对肺部的影响。

中国卫生部消息,过去30年中,肺癌死亡率在中国上升了465%,雾霾还能破坏我们表皮肌肤,使肌肤暗沉无光,阻碍肌肤正常的新陈代谢,它的危害远远还不止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