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集团新闻
【介绍】您好,我叫力邦制药,这是我的名片!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力邦医疗产业集团    浏览量:2377

西安力邦制药有限公司于1996年由归国留学人员创办,是一家集医药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生物医药企业。公司位于西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注册资本1500万元人民币。

自创办起,公司就以成长人才,成就企业作为发展之道,不断创新引人、用人、育人、留人的机制,加大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力度。2002年,在西北工业大学设立了博士后工作站,充分利用高校科教资源开展前瞻性的医药研究。同时,还在加拿大温哥华建立新药研发中心,聘请了一批当地业内专业华裔科学家和外籍科学家,加强公司在靶向制剂领域内的科研实力及产品转化能力。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公司已建成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团队。目前,拥有员工1000余人,其中,本科以上约500人,更是汇聚了由16名博士、25名硕士为骨干组成的专业研究团队,成为陕西省研发力量较强的医药企业之一。

 

由于汇集了各类高端人才,公司的发展进入了快车道。如今,公司产品覆盖手术麻醉、心脑血管和临床营养等领域;旗下四个制药厂均通过新版GMP现场认证;营销网络遍布全国31个省份、6000余家医疗机构;拥有发明专利34个,实用新型专利4个,外观专利3个。新药证书8个,国药准字号产品65个,中国驰名商标2个,陕西省名牌、西安市名牌产品2个,陕西省著名商标产品3个,通过FDA原料认证的原料药物1个。

多年来,在各级政府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公司规模和影响力不断扩大,产品竞争力不断增强,经济保持了较快的发展势头。先后被评为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榜单行业百强成长50西安市技术创新示范企业高新区工业发展10;多次获得中国创新力医药企业国家守合同重信用企业陕西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明星科技企业、等多项殊荣,在行业内和社会上的知名度、美誉度日益提升。

作为有社会良知和高度责任感的制药企业,公司始终坚持以为人类的健康毕其一生是一件功德无量的事情为信条,秉承崇尚科学,健康众生的企业使命,弘扬自强不息,团队拼搏的企业精神,贯彻遵规守法,科学创新,持续改进,患者至上的质量方针,倡导大局共和,小局创业的经营策略,朝着专业化,规范化,规模化,国际化方向奋力前进。其独特的经营管理文化已成为公司快速奔跑的核心力量。

面向未来,公司将不负众望,继续以振兴民族医药产业为己任,以创新为驱动、以研发促发展、以管理出效益,一如既往地为人类健康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