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集团新闻
【介绍】您好,我叫医邦网,这是我的名片!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力邦医疗产业集团    浏览量:1958

        医邦网隶属于西安力邦企业下属力邦医疗产业集团, 是一家致力于医疗领域的互联网公司。2011年网站正式向临床医生提供在线服务。及时的医疗资讯、丰富的专业视频成为了临床医生学习交流的有力工具。2016年,依托已有的临床医生交流学习平台,医邦网移动互联网产品——医邦APP,正式上线。作为移动医疗服务平台,医邦APP拥有医邦视频、多点执业、互动直播三大平台产品,帮助并实现医对医、医对患医疗服务。

        

医邦视频

医邦视频,致力于专业医疗视频的制作与传播。医邦视频拥有一支专业的医疗影视创作团队,专业的医学知识和媒介素养让医邦视频在医学知识把握上更精准。截至目前,医邦视频已发布原创视频万余部。包含三个大类:医邦微访谈(通过临床医生病例分享,传播医学疾病知识,树立医生个人品牌,扩大医生影响力)。临床手术(通过展现各类手术全程,帮助医生学习、交流分享)。医学微电影、(以独特的视觉传播形式,让公众直观、生动地了解医生的工作、生活,从不同层面了解中国医疗健康产业的现状和发展趋势)。

作为专业媒体,医邦视频还与新浪微博、今日头条、腾讯视频、爱奇艺等多个视频网站建立了媒体合作,形成了医邦视频的全网推广,充分保障了视频的传播力、影响力。每片数百万的点击量,已帮助众多患者选择到了适合的医疗机构或医生。医邦视频——医生、医疗机构宣传推广的新途径。

医邦互动直播

医邦互动直播平台,互联网医疗的新途径。医生可根据需求,在医邦APP上建立个人或团队工作室,定期以互动直播的方式向公众普及健康常识、医学知识。同时结合特定需求患者,提供一对一的远程可视医疗咨询,实现就医前的病情询问,就医以后的预约复诊。工作室直播的开通,不仅树立了医生个人品牌,扩大了医生影响力,实现了对患者就医的良好引导,也让患者足不出户就可以得到临床医生的专业医学指导。

多点执业

多点执业信息平台——让基层医院留住患者,让患者减轻诊疗负担。为响应国家多点执业、分级诊疗政策,平衡医疗资源 ,医邦APP推出多点执业信息平台。需求医院医生通过APP平台,将患者病情、检验报告、影像学资料等上传,并选择邀请对应擅长领域的多点执业医师,择期上门诊疗服务。多点执业信息平台高效的帮助医生了解病情,缩短沟通时间,加快诊疗进程。同时,医邦APP引进了医师多点执业医疗责任综合保险,为医生外出诊疗提供意外伤害、医师责任的保险保障。

截至目前,医邦会员已逾50余万人,日浏览量达数万人次。 先后与北京北大一附院、北京协和医院、北京积水潭医院、上海华山医院、上海华东医院、上海仁济医院、复旦大学附属医院、西安交大一附院、西安交大二附院、西京医院、唐都医院、陕西省人民医院、西安市中心医院、西安市红会医院、西安市八院、西安高新医院等医疗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我们始终秉承“医邦网,帮医生,健康众生”的服务宗旨,为医生提供更好的移动互联网服务平台,为大众提供更科学的医学信息和医疗咨询服务。

医邦APP,更好的移动医疗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