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集团新闻
【喜讯】医邦网荣获2017 Susan G.Komen乳癌预防中国论坛的医学媒体“特别支持奖”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力邦医疗产业集团    浏览量:1772

1020日,首届Susan G.Komen(苏珊科曼乳癌基金会)乳癌预防中国论坛在上海世博会议中心举办,本次论坛由苏珊科曼乳癌基金会主办,并得到了中国抗癌协会、第十二届上海国际乳腺癌论坛组委会、中国抗癌协会康复会、中国抗癌协会乳腺癌专业委员会的支持,来自中国各地的癌症组织机构负责人及在乳腺癌防治领域有突出成绩的医务工作者出席会议。同时,医邦网作为此次论坛会议的医学媒体支持单位也受邀在列。

会议期间,由医邦网进行了为期1天的全程会议直播,通过文字、声音和实时视频画面,让会场内和场外观众进行全程互动,同时也免去了与会者和发言人的出差要求,有效的增强了此次会议的覆盖率。专业的直播服务团队,丰富的互动交流场景,得到主办方及支持者的一致肯定与好评,并授予2017 Susan G.Komen乳癌预防中国论坛“特别贡献奖”。

 

即使未到会,也错过了会议直播时间,您也不必遗憾,可关注微信公号“微医邦”观看直播回顾。

 

自成立以来,医邦网始终秉承“医邦网,帮医生,健康众生”的服务宗旨,现已打造“医邦视频、互动直播、多点执业”三大专业的医疗服务平台,医邦会员已逾50余万人,并与多家医疗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呈现出稳健的发展态势。面向未来,医邦网将继续为医生和患者提供更好的移动医疗服务平台,为大众提供更科学的医学信息和医疗咨询服务,为中国的移动医疗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背景介绍:苏珊科曼乳癌基金会(Susan G.Komen)是乳癌治疗与研究组织,使命是通过满足社区重要的需求并投资于突破性的研究来预防和治疗乳腺癌,从而挽救生命。基金会从2012年开始通过支持健康亚裔人项目(HAAP)推动了乳癌预防宣导在中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