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品服务 > 制剂制剂
  • 力邦特

    力邦特

    【适应症】肠外营养药。用于口服或肠内营养不能或不够时补充能量和必需脂肪酸。

  • 力邦英特

    力邦英特

    【适应症】能量补充药。本品是静脉营养的组成部分之一,为机体提供能量和必需脂肪酸,用于胃肠外营养补充能量及必需脂肪酸,预防和治疗人体必需脂肪酸缺乏症,也为经口服途径不能维持和恢复正常必需脂肪酸水平的病人提供必需脂肪酸。30%脂肪乳注射液更适合输液量受限制和能量需求高度增加的病人。卵磷脂可辅助治疗动脉粥样硬化,脂肪肝,以及小儿湿疹,神经衰弱症。在药用辅料中作增溶剂、乳化剂及油脂类的抗氧化剂。

  • 多迷醒

    多迷醒

    【适应症】 用于呼吸衰竭。

  • 瑙明(血塞通注射液)

    瑙明(血塞通注射液)

    【功能主治】活血祛瘀,通脉活络。用于中风偏瘫,瘀血阻络证;动脉粥状硬化性血栓性脑梗塞、脑栓塞、视网膜中央静脉阻塞见瘀血阻络证者。

  • 酷而宁

    酷而宁

    【适 应 症】 免疫调节药。临床用于小儿反复呼吸道感染和由此诱发的支气管哮喘。

  • 力邦喜通

    力邦喜通

    【适应症】. 治疗慢性动脉闭塞症(血栓闭塞性脉管炎、闭塞性动脉硬化症等)引起的四肢溃疡及微小血管循环障碍引起的四肢静息疼痛,改善心脑血管微循环障碍。2. 脏器移植术后抗栓治疗,用以抑制移植后血管内的血栓形成。3. 动脉导管依赖性先天性心脏病,用以缓解低氧血症,保持导管血流以等待时机手术治疗。   4. 用于慢性肝炎的辅助治疗。

  • 欣地平

    欣地平

    【适 应 症】用于冠心病,心绞痛的治疗。

  • 力蒙乐

    力蒙乐

    【适应症】外科手术麻醉:硬膜外麻醉(包括剖宫产术硬膜外麻醉);局部浸润麻醉。急性疼痛控制:用于术后或分娩镇痛,可采用持续硬膜外输注,也可间歇性用药;局部浸润麻醉。

  • 适丽顺

    适丽顺

    【适应症】治疗中心性浆液性脉络膜视网膜病变,中心性渗出性脉络膜视网膜病变,玻璃体出血,玻璃体混浊,视网膜中央静脉阻塞等。

<< < 1 2 > >>本页[ 9 ]/总[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