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力邦 > 集团介绍集团介绍

 

创新变革  转型升级

——跨越中的力邦医疗产业集团

 

 

力邦医疗产业集团成立于2002年,总部位于西安高新开发区,注册资本1200万元。旗下现有西安力邦制药有限公司、西安力邦医药经销有限责任公司、西安力邦肇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力邦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西安力邦医疗电子有限公司、西安医邦医疗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等30多家直接或间接控股公司。

集团正全力推进四大产业链升级——医药产业、医疗服务产业、医疗器械产业、大健康产业,逐渐实现从传统医药制造型企业向医疗服务型企业转型升级。

医药产业,已形成一条以药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成熟产业链,拥有中国西北地区较完善的药品研发中心和功能健全的乳剂生产基地。经过多年的市场培育,现已形成“麻醉”、“心脑血管”、“肠外营养”三大具有特色的产品体系,销售网络覆盖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为全国近万家医疗机构提供及时有效的专业化服务。

医疗服务产业,成立了西安医邦医疗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构建“医疗保险、云医院、日间手术、家庭医生、高端专家”五大模板环形平台。以“保险+医疗互联网+医疗服务”为出发点,建立一家以“医邦”APP为核心的高科技互联网公司。

医疗器械产业,以打造轮辐式发展、轻资产型高端医疗器械为目标,立足销售网络,大力拓展广阔基层民营医疗机构,推广慢病管理项目,实现大健康产品、药品及设备销售。

大健康产业,围绕“慢病管理平台、大健康模式、保健产品、高端消费品”培育新的增长点,在大健康领域孵化衍生出新的创业创新型公司。

力邦医疗产业集团将继续坚守“崇尚科学,健康众生”的企业使命,秉承“自强不息,团队拼搏”的企业精神,践行“大局共和,小局创业”的经营模式,为人类的健康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唐延路1号旺座国际城E座1201、1202室
邮箱:healthcare@libang.com.cn
电话:0086-29-88338890
传真:0086-29-88314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