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职业发展 > 培养发展培养发展

力邦医疗产业集团始终关注员工的成长与发展,倡导“快乐工作、开心生活”的工作和生活方式,经常组织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及针对性的培训学习,让每一个员工在开心工作的过程中,个人能力也得到最大的提升。同时,力邦医疗产业集团还有完善的晋升渠道和职业发展通道,让每一个员工在这里都能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从员工入职开始,企业会对新员工进行入职培训,帮助新员工了解力邦企业文化和规章制度,更快的融入到力邦这个大家庭当中。在工作上,有一对一的导师制学习,帮助新员工更好更快的融入工作,即使遇到困难也不怕。针对应届生,每年还会组织大型的应届生培训,帮助初入职场的他们适应社会的生活,以更好的姿态步入职场,开始崭新的工作。不仅如此,力邦医疗产业集团还成立了力邦成长学院医疗分院,聘请企业内部及外部的优秀讲师授课,内容涉及科研、管理、生产、营销、职业发展等诸多领域,帮助每一个员工成长。

          

 

 

 

 

 

 

 

 -- 2017应届生培训

 

 

        

 

 

 

 
 
-- 2016厂级年度培训 --

                                      

 

 

 

 

 

-- 消防安全培训 --

 

 

 

 

 

 

 

 

-- 生产管理规范、研发技术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