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品服务 > 制剂制剂
  • 氯化琥珀胆碱注射液

    氯化琥珀胆碱注射液

    【适应症】去极化型骨骼肌松弛药。可用于全身麻醉时气管插管和术中维持肌松。

  • 力蒙欣

    力蒙欣

    【适应症】本品是适用于诱导和维持全身麻醉的短效静脉麻醉药,也用于加强监护病人接受机械通气时的镇静,也可用于麻醉下实行无痛人工流产手术。

  • 力蒙静

    力蒙静

    【适 应 症】适用于诱导和维持全身麻醉的短效静脉麻醉剂。也可以用于重症监护病人接受机械通气时的镇静。

  • 力邦施泰宁

    力邦施泰宁

    【适 应 症】用于治疗成人饮食控制疗法效果不理想的高胆固醇血症(血中胆固醇水平异常增加)和/或高甘油三酯血症(血中甘油三酯即脂肪水平异常增高)。特别是饮食控制后血中胆固醇仍持续升高,或是有其他并发的危险因素时。

  • 复方泛影葡胺注射液

    复方泛影葡胺注射液

    【适 应 症】适用于泌尿系造影,心脏血管造影,脑血管造影,其他脏器和周围血管造影,CT增强扫描和其他各种腔道、瘘管造影,也可用于冠状动脉造影。

  • 展舒(玻璃酸钠注射液)

    展舒(玻璃酸钠注射液)

    【适应症】眼科手术辅助用药,用于白内障囊内、囊外摘除术,抗青光眼手术,角膜移植手术等。

  • 力邦泰宁

    力邦泰宁

    【适应症】1.高血压。可单独使用本品治疗也可与其它抗高血压药物合用。2.慢性稳定性心绞痛及变异型心绞痛。可单独使用本品治疗也可与其它抗心绞痛药物合用。

<< < 1 2 > >>本页[ 7 ]/总[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