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集团新闻
【介绍】您好,我叫力邦医疗电子,这是我的名片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力邦医疗产业集团    浏览量:2406

西安力邦医疗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邦医疗电子”),成立于20136月,隶属于力邦医疗产业集团。公司位于西安市高新区锦业路69号创业研发园,总面积达1200多平方米,是一家聚焦于医疗无创技术和产品研究与开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高新技术医疗电子软件企业。

公司始终秉承“创新造就企业活力,预防铸就质量灵魂”的质量方针,凝聚了以归国专家为核心的专业化团队,不断完善质量体系,已通过ISO13485质量体系。公司不断以世界先进技术创造卓越产品,并先后荣获陕西省医疗器械行业诚信企业、中国留学人员创业园百家企业、“最具潜力企业”等多项殊荣。

核心产品

瑞斯泰普Wrist AP® BP100A——无创瞬时血压连续监护仪

瑞斯泰普采用血管无载法原理,在腕部连续监测桡动脉实时血压、脉率数值以及实时血压波形,属于国内外首创产品,在中国、欧、美、香港等申请了多项发明专利。此项技术在国际尚属首创,该技术产品的问世,可有效地促进医疗器械行业产业结构调整。

俏手——智能手套穿戴机(Hand Guards® SG100

俏手是具有核心知识产权的手套穿戴辅助设备,主要用来解决医院、无菌实验室和药品生产线工作人员穿戴无菌手套的烦恼。 

俏手特点是:自动穿戴、破损检测、一键灭菌、空气过滤。

可自动穿戴6.0-9.0系列号码的医用无菌手术手套。

适用行业:医院、制药厂、无菌实验室、电子厂和食品厂等。

 

力邦医疗电子的目标是努力成为无创医疗技术领域有影响力的企业,不断致力于人类健康事业,本着“无创技术,造福众生”的企业使命,以“自强不息,团队拼搏,敢为人先 ”的企业精神、以“见著知微,优化整合;集正能量,厚积薄发”的经营哲学、以“快乐工作,分享双赢 ”的价值取向,奋力前行,争做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