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集团新闻
【简讯】陕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领导莅临西安力邦制药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指导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力邦医疗产业集团    浏览量:2204

227日上午,陕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小宁一行5人在西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吕强、副巡视员李大跃、药化生产监管处处长沈四清、雁塔区食品药监局局长张华君陪同下,莅临位于西安高新区科技一路的西安力邦制药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力邦医疗产业集团总裁巨建博、副总裁惠民权,力邦制药厂长胡华丽等领导陪同。

在座谈中,巨总对各位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各级政府多年来对力邦的支持、关心、帮助表示诚挚感谢!从公司概况、主营业务、产品介绍、经济运营、质量管理、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调研组听取汇报并详细了解公司目前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张局长表示支持力邦建设西北地区FDA出口基地并明确表示省市局将给予积极帮助;同时强调针对企业存在的困难、问题及相关建议将组织专家及时研究,省市局将帮扶企业尽快协调解决。

随后,张局长一行参观了生产车间,详细询问了生产管理和质量管理情况,并给予了肯定。胡华丽就平面布局、质量管理、生产工艺等方面做了介绍,重点汇报了公司近几年对力蒙欣注射液、力邦喜通注射液生产自动化的投入情况及生产效率提高方面取得的成果。

公司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继续做“疗效好、质量好、服务好”的三好药品,不断提升GMP管理水平,严把质量关,创造更多精品,致力于持续提高产品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逐步实现企业的美好目标,为人类的健康事业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