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集团新闻
【喜讯】力邦制药荣膺“2017年度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榜单”两个奖项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力邦医疗产业集团    浏览量:1845

625日,由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主办的“2017年度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榜单发布会暨第九届中国医药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兰州召开。来自行业专家、医药领域龙头企业负责人、媒体近1000人参加了本次盛会。

此次论坛以“整合健康资源、助力西部发展”为主题,就当前国家医改政策、“互联网+医疗健康”、药品审评审批制度改革、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增强文化自信等企业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

期间,隆重发布了2017年度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榜单。西安力邦制药有限公司荣获“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百强企业”、“中国医药行业守法诚信企业”两个奖项。

公司自成立以来,在各级政府和社会各届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实现了蓬勃发展。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对公司品牌知名度、市场占有率、技术研发水平、商业创新模式、诚信守法经营等多个方面的高度认可;更是对公司做大、做优、做强的鞭策和鼓励。

 

未来任重而道远,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坚守“崇尚科学,健康众生”的企业使命,贯彻“遵规守法,科学创新,持续改进,患者至上”的方针,落实“大局共和,小局创业”的经营策略,不忘初心,变革前行,在以创新为驱动的可持续发展道路上,创造更多精品,为人类健康毕其一生。

 

背景介绍: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医药业商会(简称: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经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批准,于2006725日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正式成立。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行业协会,以国内医药及相关行业领域龙头企业为主发起成立的全国性行业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医药行业的桥梁和纽带,也是政府管理和服务医药行业的助手和重要依托。

       本届评选是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组织行业专家进行深入调研,参考企业创新能力、核心团队、品牌影响力与行业地位等,历时3个多月遴选出行业最具影响力榜单。截止目前已连续举办了5届,成为我国医药行业的年度品牌盛会。通过媒体向社会公布和广泛宣传,让更多的人关注我国医药的核心产业及业态发展趋势,履行推动医药产业发展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