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集团新闻
【携手并进,共赢未来!】热烈祝贺力邦医疗网络与西安市瑞邦智慧养老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力邦医疗产业集团    浏览量:2155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力邦瑞邦,成功签约。

928日,西安力邦医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西安市瑞邦智慧养老发展服务中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西安旺座国际E17层会议室隆重举行!

西安市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副秘书长张斌、西安市瑞帮智慧养老发展服务中心副总经理支宝平、办公室主任樊力瑄、西安力邦医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屈长平、副总经理孙辉、市场支持部总监屈清华、市场拓展部总监贺建林、智能公司总经理翟路海等领导亲临签约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签约时刻。双方以优秀的企业理念,本着"互惠、互利、稳定、恒久、高效、优质"的合作精神,结成深度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西安力邦医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屈长平致欢迎辞

本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使得西安力邦医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西安市瑞邦智慧养老发展服务中心建立了新型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在智慧养老、远程健康管理、养老从业人员培训等领域开展合作,同时标志着双方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为陕西省养老事业快速、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双方代表企业签约

张斌副秘书长希望双方利用自身的优势资源,实现资源共享,推动陕西省养老服务业的发展,推进居家养老、医养结合、互联网+养老等新技术在养老行业的示范作用。

西安市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副秘书长张斌发表重要讲话

签约结束后,双方负责人均表示,今后两家企业将进行深度全面的合作,携手并肩,致力于陕西省养老产业,从而全面带动老年从业人员培训教育及老年健康、老年医疗、老年文化、老年商业等老年产业,实现共创双赢的全新局面。

                                                       

(来源:西安力邦医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